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郑州慈善总会牵手医院推动慈善事业发展
时间 :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292    

日前,河南省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中心医院联合开展以“玉兰花开 绽放善城”为主题的大型慈善日活动专场,郑州慈善总会现场向6名困难患者代表每人发放1万元救助金。市中心医院向郑州慈善总会“银杏相伴 健康同行”医疗救助慈善基金捐款300万元,将活动推向高潮。

自2014年以来,郑州市中心医院先后承接郑州慈善总会慈善救助项目6项,涉及妇女两癌、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等十余个病种,在圆满完成项目任务的同时,自身医疗力量建设也日趋完善;“银杏相伴 健康同行”医疗救助慈善基金设立以来,累计接受捐赠超过1000万元,累计发放各类救助金约900万元,救助各类困难弱势群体12000余人。在基金支持下,医院还同时积极推行针对特殊困难患者的专项医疗救助活动,以惠及更多困难患者。

聋艺画廊、“爱心手工”志愿团队、市儿童福利院“蓝手杖”家长俱乐部、同舟心智中心等多家公益慈善组织与“面塑艺术”等六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应邀前来,以各类手工艺品等在现场进行义卖、展示活动;同时还开展了慈善摄影展、开启商都医学论坛首讲、开展“健康之夜”健康知识科普讲座等,让参与者们充分领略慈善和艺术的魅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