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乡镇(街道)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建设现场观摩会
时间 :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 县人社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1316    

为做好我县各镇(街道)劳动争议调解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 6月26日下午,县人社局在龙山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全县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建设现场观摩会。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县各乡镇(街道)人社所所长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会上,龙山街道办事处人社所负责人向观摩人员分享了龙山街道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建设工作经验。随后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就劳动争议调解的特点、办案程序、必要性、仲裁与调解工作衔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如何建立达标的劳动争议调解中心提出了建议。会后,观摩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调解室内部建设情况和档案资料。

各乡镇(街道)对龙山街道调解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态严格按照“四配套、五公示、六统一”标准做好劳动调解中心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劳动争议调解业务能力,做好社会稳定的“第一关口”,营造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舒心的调解良好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