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教体局举行2023年度慈善助学“追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 : 2023年10月23日  来源 : 县教体局  作者 : 陈慧、赵婷  浏览次数 : 10211    

10月22日上午,罗山县2023年度慈善助学“追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罗山高中新校区举行。会上为罗山高中新、老校区共56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高一学生颁发了助学金,进一步在全县营造了人人关心教育、人人助力教育的浓厚氛围。

县政协副主席杨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信阳市先定教育基金会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对于信阳市先定教育基金会的善行义举要全力配合、鼎力支持、广泛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助力教育慈善事业的浓厚氛围。希望更多的企业及爱心人士给予社会公益事业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让爱心善举汇流成河,惠及千家万户,造福一方百姓;希望同学们胸怀大志,做有理想信念的人;笃学善思,做有奋进底气的人;知恩图报,做有感恩之心的人。

发放仪式上,信阳市先定教育基金会从向“贫”字宣战,向“圆梦”进发,为理想而学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知恩感恩,自强不息,坚持奋进,早日成为国之栋梁。县慈善总会宣布了2023年度受资助学生名单,学校校长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受资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和全体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下一步,县教体局、慈善总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弘扬优良学风,鼓励优秀学子,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同时告诫学生们要珍惜资助机会,合理利用资助资金,认真学习,刻苦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