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县民政局召开反邪教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 :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1371    

2月20日,县民政局召开反邪教工作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县局机关全体人员一并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反邪教工作的文件精神,研究分析了当前的反邪教形势,对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和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自身认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反邪教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邪教。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认清邪教本质,提升自身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的传播。三是提升自身修养。注重引导和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围,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反对邪教,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导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