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民政局召开“美丽罗山”建设百日攻坚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 :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 民政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52096    

  10月14日,县民政局召开“美丽罗山”建设百日攻坚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罗山县“美丽罗山”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宣传工作方案》,民政部门落实“美丽罗山”建设百日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民政局机关全体同志、各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美丽罗山”,是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途径,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乡村振兴、城乡统筹发展的坚实行动民政部门要广泛宣传,积极行动,人人争做“美丽罗山人”。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此次行动是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县上下积极行动,全面改善城区和农村人居环境,大力提升罗山形象,努力践行“两个更好”,全面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的重要活动,要开展好,落实好。二要形成工作合力。要统一思想认识,以上下一心的合力推动美丽罗山建设,坚持从快从实,从本单位做起,打造“干净、舒适、文明”型机关。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子屏、固定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引导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