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周党镇“三个结合”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 :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罗海涛  浏览次数 : 35662    

  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周党镇深入各个商超、工厂、企业、个体工商户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筑牢镇安全生产防线。

检查与培训相结合。执法大队、派出所、供电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参加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在检查过程中,检测消防安全器材是否保持良好状态,生产用电是否规范,在活动现场对安全主体责任人进行现场培训和业务指导,加强火灾等隐患的防范能力。

规范与坚持相结合。坚持安全生产高标准,落实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制度,每季度集中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在重大节日来临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每个月对重要安全场所开展不间断检查,确保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断消除安全隐患。

  严管与关心相结合。结合安全生产检查,目前已下达整改通知三份,要求限时整改;针对夏季食品安全问题多发特点,及时开展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培训,强化农村集体聚餐监管和农村厨师备案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对学校、企业加强监管督促的同时,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