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召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联席会议
时间 :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 : 食药监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459    

  8月29日,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联席会议在县食药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食安办领导及县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扩大食品安全示范县建设工作试点范围的通知》(豫政食安办〔2018〕20号)文件,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的相关指示精神。

  会上,县食安办副主任杨军同志对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的重要意义,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全力做好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前期准备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食品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圆满完成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