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市场监管局提速药品经营许可审批
时间 :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114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根据《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推进放权赋能改革工作方案》工作要求,罗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审批标准,规范流程时限,明确任务职责,确保药品零售企业开办许可下放事项能够“接得住、接得稳、接得好”。

一是深入研究,精简流程。自承接药品经营许可审批权限以来,局分管负责人与业务骨干深入研究药品相关审批事项的具体环节和程序,按照方便企业、群众办事的原则,对办理流程进行了精简、细化。提速了药品经营许可审批,实现了审批工作“加速度”,切实为企业“减负松绑”,让药品零售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二是多措并举,稳步承接。积极与上级部门紧密对接,迅速熟悉审批系统操作流程。配置窗口受理人员,提高硬件设施,细化对接事项。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业务知识,确保下放审批事项顺利开展。

三是贴心服务,高效办理。对前来咨询办理的人员告知申请所需全部材料。在办证过程中,接待人员耐心解答、细心服务,实现了受理、审批、审核快速办结,做到了数据“网上跑”,事情“一次办”。

自权利下放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已办理8件药品零售经营许可,为辖区药品经营企业提供了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