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督导年度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时间 :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 :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988    

  11月2日至4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付一带领机关相关科室人员,依据省市场监管局年度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考核细则要求,深入新县、潢川等县、区开展调研督导。

  督导组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帮助分析原因,研究应对措施,并深入校园食堂、网红餐厅、“餐饮一条街”、农村集体聚餐点、集体用餐配送企业等餐饮经营单位,仔细查看公示内容、各类库房、卫生消毒、“6S管理”、“互联网十明厨亮灶”运行、登记台帐等情况,详细了解从业人员对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服务监管情况的意见建议。同时,现场组织开展“餐饮食品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督导组针对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下一步如何高标准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警惕,切实守牢安全底线。餐饮环节安全是整个食品安全环节的重中之重,诱发不安全因素很多,万万不可掉以轻心、心存侥幸。需要每名监管人员和从业人员时刻提高警惕,树牢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规意识,坚持原则,遵规守纪,做到监管全覆盖、常态化。二要梳理分析,认真组织查漏补缺。年度工作已接近尾声,在有限的时间内要对照年初计划,认真组织梳理分析,明确责任时限,尽快补齐短板。三要紧盯目标,集中精力保障优秀。越到年底冲刺的时候,越要校准年初制定的目标,集中精力,多措并举,有效保障目标实现。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