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我县召开保健食品经营企业责任约谈会
时间 :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 : 市场监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405    

为了深入推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行业经营行为,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保健食品经营企业责任约谈会。全县70余家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参加了约谈会。

会议传达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十单位联合印发的《罗山县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指出了我县保健食品经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存在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行为;二是发布的保健食品广告不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三是保健食品和药品混放,没有设专区销售及提示牌;四是经营保健食品进货查验及记录不完善。会议要求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对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要认清形势依法经营、落实责任规范经营、加强自律诚信经营并限期提交整改报告。

会后,各经营企业纷纷表示要以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为契机,做好本单位的整改工作,切实维护群众自身合法利益,守护人民健康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