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保障中招考试期间食品安全
时间 :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 :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041    

2019年中招考试来临之际,为保障考试期间考生食品安全,营造安全舒适的餐饮食品消费环境,县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考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提前定点排查。对辖区内考点的食堂及周边餐饮、副食品店等单位进行排查摸底,特别对厨房卫生状况、三防措施是否到位、进货查验等食品安全薄弱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经营条件不达标的依法出具《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相关单位在考试前整改到位。

 二是提前宣传教育。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相关单位负责人传达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要求经营者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开展食品安全制度自查,主动排除隐患,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提前完善应急处置。畅通消费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做好考试期间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要求监管人员24小时电话畅通,并在各考点实行驻点执勤,确保一旦发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能迅速采取措施,组织力量,及时有效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危害。

截至目前,共计检查新罗高、实验中学等考点食堂4家,君府、福临酒店及周边食品、餐饮经营单位40余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