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食药监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参加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测试
时间 :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003    

为进一步提高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政策水平,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1月6日下午,县食药监局在前期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组织该单位在尤店乡有帮扶任务的49名同志参加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测试。    

为严格考试纪律,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试卷将帮扶村的村情概况、贫困户家庭情况、政策知识、致贫原因、帮扶措施等应知应会内容熔于一炉,针对性强。

负责考试的人员表示,通过以测促学的方式,能够检验帮扶人员对脱贫攻坚各项方针政策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大家扎实有效开展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扶贫政策落到实处,更好地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