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县卫健委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 :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 : 县卫健委  作者 : 邹雨晴、黎浩  浏览次数 : 8722    

为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110县卫健委党组围绕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调研课题对龙山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宝城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实地调研。

县卫健委党组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要求调研组学习与课题相关的政策文件及指标解读,做好调查研究准备,确保调研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大兴调查研究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扣重大问题、难点问题、现实问题、突出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做到“带着问题下去,揣着答案回来”。

调研组与被调研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围绕党建引领,文化聚力,服务群众,人才队伍建设,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运行,村卫生室运行等情况深入开展座谈交流。就存在的突出问题、各抒己见,充分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就各单位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制约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遗留问题,认真研究对策措施,建议强化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优化医保相关政策、建立健全人才保障机制,完善医务人员各项保障措施,加大政府财政投入力度、强化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医疗服务能力、严格把控能耗占比、强化便民服务。不断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