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余国芳调研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时间 :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680    

545617354.jpg

  2月24日,县长余国芳带队调研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副县长李献林陪同调研。

  余国芳先后深入到新都酒店、第四实验中学,仔细查看了食堂操作间、洗消间、储藏室、食品留样柜等重点区域,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各项食品安全保障机制的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限时整改。

  余国芳指出,食品安全事关民生,要坚决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抓住重点关键,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落地落实,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盯紧食品生产经营全过程,完善企业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制度,拧紧食品生产经营的“安全阀”;要把好食材采购关,强化溯源管理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日常管理和从业人员管理,营造安全、卫生、健康、放心的食品环境;要加强督导和业务培训,通过严格管理、责任落实、规范操作、精细服务,牢牢守住食品安全的每一道防线,不断提升食品安全各环节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