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召开校园食品安全评价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4787    

8月24日上午,罗山县召开校园食品安全评价工作推进会。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委、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县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与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评价细则》精神,全面提升我县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统一认识, 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领导,注重落实 。各学校要按照食品评价细则的要求和我县实施方案,逐项细化工作举措,由校长亲自挂帅,成立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评价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实施办法,逐步推进,直至全面落实,以高质量高分数通过各级验收。二要加强督导,奖优罚差。在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评价的推进过程中,教育、市场监管、卫健部门将在县食安委的领导下,组成督导推进组,对每个学校的工作进行全过程督导检查,对工作推进力度大、评价成绩高的学校,县教育局将给予一定奖励,对工作不认真、评价不达标的学校,将进行相应处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