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 : 市场监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896    

  9月2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班子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罗山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周哲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为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并就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了罗山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的宏伟目标,为做好今后市场监管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学深学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在担当作为下功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万人助万企”、市场监管领域“四大安全”、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聚焦市场监管短板,深入研究思考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工作立足点、关键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要严格按照“13710”工作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坚决杜绝拖拖拉拉、推诿扯皮、拖延不办等现象,努力营造市场监管部门新形象。四是要在团结一致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上下一条心、全局“一盘棋”思想,团结一致加油干,履职尽责创新干,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全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