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 :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 : 市场监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6776    

  为加大“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力度,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罗山县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年主题,在西亚丽宝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横幅、消费者投诉咨询服务台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等,该局执法人员围绕广大群众关心的话题关注的热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药品、化妆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物价、商标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指导群众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咨询,引导经营者遵法守法经营、消费者理性科学消费。

  本次活动制作宣传展板28块,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200余人次,受理投诉3件。与此同时,县市场监管局各市场监管所也有序开展了“进社区、进校园、进农贸市场、进农户”等不同形式的“3·15”宣传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围绕广大消费者关心的痛点堵点问题,认真履行消费维权监管职责,坚决打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不断推动消费环境改善,确保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