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罗山县城市管理局召开病媒防治暨创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 城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9530    

  9月16日下午,县城管局组织召开病媒防治暨创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城管大队、环卫所、市政所、数管中心、公厕办、中心广场、宝城广场、自来水公司、农村垃圾治理办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罗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任务交办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创建办督查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重点抓好县城区主次干道、公共广场、环卫公厕、垃圾中转站、施工工地、城乡结合部等市容环境卫生及病媒防治工作。对前期创建办多次督促检查情况进行总结整改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创卫工作大局,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对标创建,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进一步找准弱项,补齐短板,高标准严要求,精准对标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全员上阵,落实领导干部责任制,分段定人定责,把创卫工作责任从上至下逐步压实,确保每项任务有人跟进,每个细节有人记录,齐心协力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以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推进创卫工作迅速有效开展;二是查漏补缺,迅速行动。城管系统全员在位,分组下沉到包保路段,发现问题、处置问题;三是突出重点,提标提质。认真对照卫生城市实地测评标准,全面排查整改主次街道、测评点位及周边、背街小巷存在的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问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