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罗山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708    


微信图片_20181121102452.jpg

  11月20日,罗山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县长汪明君,副县长叶德朝、杨坤,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环城路汽车尾气监测点、绕行执勤点、高速路匝道、高速路口和312国道交叉口实地查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环保局汇报了近期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县产业集聚区、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和丽水街道等单位分别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121102456.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落实,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汪明君要求,要各负其责。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明确工作职责,紧扣重点任务,相互支持配合,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县住建部门要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力度,工地治理不达标的坚决不准复工,达标的要经常检查,发现问题要严罚重处;各街道办事处要加大辖区散煤燃烧排查处理力度;县城市管理局要加强经营性餐馆油烟污染治理;县环保部门要加强砖瓦窑厂的污染治理;县产业集聚区要加强企业污染治理;县公安、交通部门要加强过境车辆污染治理,尽快制定过境车辆绕行方案并实施。同时,要加强道路清扫和废品收购站点污染治理,确保大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81121102500.jpg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督查,强化执纪问责。县环保部门要联合县政府督查室组成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方式,定期督查,在督查中第一次未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要通报批评,第二次没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移交县纪委监察委严厉追责。

  叶德朝、杨坤也就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