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余国芳主持召开秸秆禁烧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 :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043    

1309008565.jpg

  3月7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秸秆禁烧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李平、副县长王淼舸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前期火点及蓝天卫士监控火点情况。就做好下一步秸秆禁烧工作,余国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秸秆禁烧工作严峻形势,进一步扛稳扛牢责任,健全责任机制,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节点,加大巡查管控力度,确保监管全覆盖、无缝隙;要严查快处,严厉打击焚烧秸秆行为,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追责一起,着力形成不敢烧、不能烧的严管重罚高压态势;要加强沟通衔接,全面提高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督导督查,及时跟踪问果问效,以最实的措施、最硬的作风、最严的纪律,坚决打赢秸秆全域禁烧攻坚战。

  会议还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余国芳要求,要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建筑工地施工、消防燃气等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行业监管职责,盯紧薄弱环节,补齐短板,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严格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科学、精准、依法治污,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熊李平、王淼舸也就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