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余国芳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681    

218410317.jpg

  1月30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县长余国芳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县长李超、王淼舸出席会议。

  余国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及秸秆禁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教训,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守牢环保底线,重点抓好元宵节烟花爆竹管控工作,制定工作预案,采取过硬措施,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严防各类问题发生;要干在实处,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杜绝失管漏控,按照“属地管理、各负其责”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层层压实责任,构建“人防+技防”监管体系,利用好“蓝天卫士”监控平台,确保监管无死角、全覆盖。要广泛宣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在重点时段和区域开展宣传,营造“不敢烧、不能烧”的氛围。要严查快处,问果问效,对工作落实不力,造成恶劣影响的地方和个人,要依法从严从快处置,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就乱占耕地图斑、招商引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李超、王淼舸分别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