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339    

958954230.jpg

  8月31日,罗山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副县长李超、李献林、王淼舸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1-8月份全县空气质量情况,传达了市环委办《关于罗山县环境空气质量管控情况的提醒函》精神;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团队分析了我县空气质量管控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管控意见建议。

  就做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余国芳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启动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点关键事,坚决打好打赢环保攻坚战。要扛稳责任,精准把握、精准落实,加强精细化管控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分解责任,明确责任人、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硬起手腕堵源头,加强严格监管执法,建立“定责、履责、问责”的网格责任体系,形成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监管新格局,以严督查、严考核、严追责,共同抓好污染防治工作。要形成合力,协同作战,牢固树立环保“一盘棋”思想,对照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行业责任、企业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支持、合力攻坚,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出狠招、下实功,全力推进我县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坚决完成“国二”达标目标任务。

  杜勇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大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