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我县召开中原豫资控股集团(棕榈股份)支持罗山发展项目建设对接会
时间 :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067    

   

微信图片_20200320092017_看图王.jpg

       3月18日,我县召开中原豫资控股集团(棕榈股份)支持罗山发展项目建设对接会。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省工商联小微中心副主任王秋平与我县县领导许远福、汪明君、朱玮、余国芳、杜勇、王忠华、杨洁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0092022_看图王.jpg

    会前,在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的陪同下,秦建斌一行深入到县南城生态示范区、博润纺织区域改造、老县委家属院、民政北路改造、罗湖生态城等城市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出彩罗山宣传片;县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项目筹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20092027_看图王.jpg

      汪明君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来我县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需要合作支持的红二十五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罗湖生态城、淮河生态经济罗北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灵山生态旅游综合开发、罗山色纺工业园、静脉产业园、农村生活污水专项整治、棚户区改造、县城供排水等重大项目。汪明君表示,我们将全心全意为来罗山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高效的服务和优良的环境。我们坚信,罗山一定会成为你们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同时,恳请中原豫资控股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对罗山的指导帮扶力度,我们热忱欢迎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常来罗山指导工作,真诚期望与中原豫资控股集团开展更为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秦建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罗山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豫资集团在投融资领域的优势,结合罗山当前发展布局,积极推动双方形成更多高效的合作,全力支持罗山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携手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320092033_看图王.jpg

      许远福对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持罗山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罗山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厚重,人力资源丰富,干部作风优良,投资环境良好,投资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争取更多重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促进罗山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