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粮食局开展冬季储粮安全大检查
时间 :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 : 县粮食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939    

为确保冬季储粮安全,彻底消除储粮安全隐患,近日,县粮食局按照“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查必彻底”原则,对全县政策性粮食收储企业开展冬季储粮安全大检查。

一是检查粮情自查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查看粮情记录是否规范完整。二是检查储粮设施是否安全。是否做到有粮保粮,无粮护仓。三是检查消防设施及熏蒸药剂的管理和设备使用安全情况;四是检查粮食入库作业和工程建设安全管理情况。五是检查值班制度落实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了台账,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将责任落实到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