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余国芳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时间 :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666    

1408467418.jpg

  11月29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对近期全县经济运行形势进行全面盘点,精准查找短板不足,深入研究对策措施,并详细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近期经济指标运行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对标全年税收目标,充分挖潜税收潜力,拓展税收渠道,认真梳理大宗项目,积极涵养培育优质税源,确保税费质优量增,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统计服务经济发展的责任意识,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与准确性,强化分析研判,逐项深入分析各项指标运行情况,为全县经济补短板、强弱项提出可行性的建议,切实发挥好统计参谋作用。

  余国芳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好“精准管住底线”和“全力攻坚经济”的关系,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推动经济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要持续关注数据上报,优化各行业、领域数据的全面梳理,切实做好一二三产业项目的入库入统和企业的沟通指导,确保数据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学习借鉴衢州经验,聚焦项目建设抓投资、营商环境抓服务,深度发掘各行各业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推进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指导鼓励企业成长升规,为县域经济发展夯实基础。要全力查找短板弱项,对症施策,精准发力,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任务不减,抢抓时间节点,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奋力全年冲刺目标任务。

  县政府领导杜勇、吴晓玲、涂超、李献林、李焕伟、王忠华、林祖炎出席会议,并针对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