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时间 :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706    

1923787021.jpg

  8月24日,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哲在信阳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长余国芳,县领导张长斌、叶德朝、杜勇、李城冉、吴晓玲、李献林、王淼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区特别是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县区,要强化服务提能力,真正沉下身子,为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激活存量、扩大增量、优化常量、抓好变量。要认真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大力推动“信商回归”,强化招商引资,努力形成产业集聚规模效益。要在提升专业能力上下功夫,组成专业化产业研究和招商团队,为招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以超常规思维、超常规力度、超常规举措推动经济企稳回升、稳中向好。

  会议强调,要扛稳责任,紧紧抓住经济恢复的重要窗口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经济在稳的基础上积极向好。要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刨问题根源,找准原因,精准施策,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稳住投资,筑牢稳增长的关键支撑,全力破解资金等要素瓶颈,以项目建设之“进”保经济发展之“稳”。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配齐统计力量,健全统计业务管理制度,加强对统计人员的培训,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确保各项指标全面真实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加强监测调度,坚持经济运行月调度制度,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要与相关部门一起,亲自研究、亲自调度,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工作。

  周哲在主会场做了发言,分析了罗山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后续工作措施,会后,余国芳就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