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余国芳主持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3624    

12月13日,代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

会议针对全县11月份营商环境整改工作考核评分情况,对12项一级指标逐项进行了分析,各指标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余国芳要求,一是任务再明确。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抓紧时间找清找准整改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扭转落后被动局面。二是目标再校准。要紧盯目标任务,逐项分析研判,力争各项指标位于全市前列。三是措施再精准。要针对指标考核标准,逐项制定措施,靶向发力,加强对上与部门的沟通衔接,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推进。四是督导再给力。县纪委监委要切实硬起手腕,对损坏我县营商环境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处理。县效能建设中心要紧盯相关数据,逐项跟进整改落实情况,明确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及时通报相关单位一把手,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改出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