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何家冲景区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
时间 :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415    

  

06.jpg

  2月15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何家冲景区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

  会上,县文广旅局、何家冲红色事务发展中心、铁铺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何家冲景区旅游安全、环境卫生等有关问题整治工作方案。

  汪明君指出,加强何家冲景区管理对进一步提升我县旅游业发展水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景区管理水平提升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迅速开展行动,及时整改到位。

  汪明君要求,要严格落实景区各项旅游安全措施,盯紧守稳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全面加强景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杜绝旅游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景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着力消除景区内环境“脏、乱、差”现象,为游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同时,要建立健全旅游安全、环境卫生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努力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把何家冲景区打造成为精品旅游景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