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全县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729    

540903927.jpg

  6月20日,全县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项目为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刻汲取教训,知耻后勇、迎难而上,坚决兑现军令状,以项目建设结果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人人抓项目、人人协调推进项目”的工作氛围。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并讲话。朱玮、詹军、陈世海、司坤、杜勇、熊李平、李城冉、张波、吴晓玲、曹欣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通报了当前经济工作、助企纾困及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县发改委、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宝元产投公司、龙山街道办事处、铁铺镇五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周哲就做好今年项目建设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他强调,一要知耻后勇,加压奋进。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主动沉下心来抓项目,主动谋划思路、研究措施、创新办法,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各重点项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制定推进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工作措施、进度安排和时限要求,做到专人负责、责任明确、推进有力。

  二要锚定目标,聚焦项目。要采取最细化的推进方式,提供最强的要素保障,建立最严格考核体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抢抓机遇,系统研究,用足用活“一揽子”政策措施,对标“十大战略”,紧扣“五个着力”,力争更多项目进入上级规划大盘。要加大外出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方式方法,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抢抓苏州对口合作等政策机遇,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对口协作,推动对口合作走深走实。

  三要压实责任,尽锐出战。要按照县委重点项目分工,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扛好旗、负好责,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抓好落实。要想在前、走在前、谋划在前,主动协调工作,做好要素保障。要让优秀干部投身到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在抓项目建设中发现、识别、检验、重用干部。

  四要严格督查强化考核。要对重点项目,实行分包式、嵌入式督查,实行周督查、旬汇总、月通报。严格对照重点项目观摩考评方案,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全县营造后进赶先进、先进争第一的良好氛围。

  会上,周哲还对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