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时间 :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158    

2036432947.jpg

  4月28日,县委书记周哲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尽全力支持县域市场主体,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李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城冉参加活动。

  周哲、余国芳一行深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辉贸科技园参观三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信中电子薄膜开关公司参加“电子行业协会”揭牌仪式,周哲、余国芳共同为“罗山县电子行业协会”揭牌。参观结束后,周哲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家座谈会。

  会上,县效能中心通报了上一次座谈会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德成实业、宏源环保材料、永强粮业等6家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与发展方向,并结合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周哲、余国芳边听边记,并就相关问题同大家深入探讨、交流意见。

  周哲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尽全力支持县域市场主体,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经济运行工作,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指导,引导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周哲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们要振奋精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专做精核心业务,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竞争力,努力向更高层次迈进,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添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