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余国芳主持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
时间 :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127    

159143383.jpg

  2月10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部署我县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考核工作,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教授李春涛、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副教授纪鸿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工程系博士毛秀苹讲解相关考核指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就做好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考评工作,余国芳在讲话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配合。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全省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工作,密切协调配合,抓紧时间完善相关佐证材料。二要抓住机会,虚心学习。要认真对照各自领域的短板和不足,主动向专家请教汇报,理清整改方向和着力点,抓紧时间整改到位。三要提质增效,打造一流。要强化“店小二”服务意识,各单位一把手要抓好统筹,明确专人负责,对上做好沟通,对下压实责任,认真总结好工作亮点,按时高质量报送材料,确保真实反映我县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总体情况;县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金融服务中心、城市管理局、财政局等相关指标牵头单位分别围绕需要指导的问题与三位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专家们对照问题分别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