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余国芳调研“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 :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805    

325776148.jpg

  10月14日,代县长余国芳调研“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李冉、周明海、李明陪同调研。

  余国芳一行首先来到德力高新,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生产规模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在华水江淮校区,余国芳实地查看了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加快推进华水江淮校区建设提出要求。

  余国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把项目工作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全县上下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浓厚氛围,要聚焦“三个一批”精准发力,围绕主导产业谋项目、抓项目,为项目签约落地、加快建设、投产达产创造良好条件,扎实推进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要勇于担当负责,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