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委书记周哲带队赴深圳招商考察: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时间 :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060    

1256101873.jpg

8月16日,县委书记周哲带队到深圳实地考察,参访会商,县产业集聚区主任李明陪同。

  周哲一行先后到深圳辉贸电子产业园区,华为公司深圳坂田总部,能辉集团新能源投资项目等地。

  在深圳辉贸电子产业园的工业园区和生产车间,周哲详细了解辉贸集团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与董事长余学群深入沟通电子马达、小家电等项目转移、落地罗山的合作事宜,并就投资项目中的用工支持、营商环境、人才培养等给出明确安排,并约定项目落地建设的时间节点和规划。

  在华为公司总部,周哲一行参访了华为研发中心,5G应用展示中心、达尔文展厅等,体验华为公司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思维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表示罗山期望在5G智慧城市建设和新能源开发方面与华为开展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周哲一行与能辉集团董事长罗传奎及董事会成员就投资罗山新能源项目深入交流和磋商,双方就下步投资合作达成共识,并及早拟定投资计划和可行性建设方案。周哲指出,罗山具有风、光自然资源的资源优势,发展新能源产业有基础、有条件,前景广阔,支持能辉集团落户罗山,发展光电应用项目和光电设备生产项目。周哲希望,更多先进地区和城市先进的技术和产业落户罗山,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为罗山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