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罗山县石材专业园区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时间 :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 : 石材专业园区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501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潜能、释放企业活力,进一步推进县域内企业高质量发展,县石材专业园区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一是建立领导包联机制。召开党委班子活动动员会,传达我县关于“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解读方案,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制定《罗山县石材专业园区干部联系企业、服务企业工作方案》,采取“党委班子+机关干部”驻企、联企方式,逐一摸清企业基本情况,全面了解企业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现已明确3名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和3名机关干部对辖区内30家企业进行包联服务(包含本次活动涉及的23家企业)。

  二是做好服务对接工作。按照党委班子会议工作部署,要求驻企机关干部深入企业,进行资料收集,主动对接县包企业领导,县派首席服务官,商讨工作具体开展方式,确定深入企业时间,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对接工作创优环境。同时,建立事后回访统计制度,确保把企业和首席服务官联系起来,建立完善问题台账,做好跟踪服务。

  三是主动配合积极作为。石材园区主动作为,全力配合市县两级服务工作组在园区开展工作,园区管委会与机关干部要充分发挥沟通纽带作用,截至7月12日,配合各部门对辖区内7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研讨企业反映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切实做到真联真帮真见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