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金融超市运营工作汇报会
时间 :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635    

  

微信图片_202012071103311.jpg

  12月4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金融超市运营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县金融超市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解金融超市的建设规模、空间布局、服务体系等相关情况,并就金融超市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县财政局、金融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金融超市建设情况;县农商行汇报了金融超市管理运营规划方案。

  汪明君指出,县金融超市是我县金融创新的重要载体和举措,是金融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各银行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金融超市建设的重要性,真正将重视体现在贷款额度、工作效率、服务态度上,确保金融超市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2071103312.jpg

  汪明君要求,要尽快完善金融超市软硬件设施。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超市内部空间,确保简单大方、安全舒心;要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确保超市平台功能齐全、使用简捷;各银行要明确人员职责,加强软件资料管理,加大特色金融业务服务力度,充分展示各类金融产品,明确金融审批流程时限;要强化数据支撑,建立数据查询系统,利用大数据平台,为银行提供数据支撑,真正把金融超市建设好、运营好。

  汪明君强调,要严格考核,兑现奖惩。县金融服务中心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对各银行、担保公司的管理;要制定奖惩意见,加大对各银行的新增贷款量、存贷比、服务态度、工作完成量等工作的考核力度,每月通报一次,对工作前三名的给予奖励,对工作后三名的进行处罚,并通报至其上级银行,进一步加强县金融超市建设,促进我县金融服务水平得到较大提升。

  余国芳也就县金融超市运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