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教体局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 :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 : 县教体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008    

为贯彻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近日,县教体局召开了防控工作研判会,对全县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家属院、体育场馆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县教体系统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校园、家属院和体育场馆管理,严禁外来车辆入内,外来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同时要求加大物资保障力度,值守同志要做好自我保护,广大师生要自觉进行自我隔离,坚决杜绝疫情在教体系统的发生和蔓延,确保全县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县教体局派出8个疫情防控督导组,由局党组成员带队,奔赴全县各个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省市县各项防控工作指令落实到位,罗山教体系统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县教体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周密部署、严阵以待,合力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全县教体系统认真落实责任,扎实排查,向师生宣传好防疫知识、解读好防控政策,切实做到各学校不漏一人,密切监测疫情发展,对于疑似人员及时发现、及时隔离、及时送医,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坚决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进入校园。

全县各学校纷纷行动,利用QQ群、微信群、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及时传播国家及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及措施,教育广大师生及时关注信息,掌握科学的预防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师生理性应对当前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消除焦虑恐慌,为战胜疫情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教体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相信全县教体系统一定能战“疫”必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