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我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时间 :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 : 县文广旅局办公室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463    


图片1.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我县各条战线展现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县举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汇集了书法、美术、摄影界300余人的精品力作,共展出书法作品150余幅,美术作品50余幅,摄影作品160余幅。

此次书法、美术、摄影界展出作品展现了我县艺术家们以饱满的爱国热情,用笔酣墨畅的艺术触角和独具慧眼的摄影镜头,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作品再现了大别山山水秀美、豫南风情之魅力,尤其是此次我县老摄影家徐大义,将自己从艺五十多年来积累的100余幅老照片,公开亮相展出,展现祖国繁荣昌盛的历史足迹,展现罗山不断发展的辉煌历程。

此次展览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旬,着实丰富罗山人民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