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新华书店开展“最美读书声”下基层图书捐赠活动
时间 :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 : 县新华书店  作者 : 黄琳  浏览次数 : 653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新华书店在中原出版传媒集团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下,充分发挥出版发行和渠道资源优势,始终牢记文化使命,以“书”为核心,紧密围绕“读书、讲书、写书、荐书、展书”等活动内容,全力塑造“最美读书声”文化品牌,有效推广“全民阅读”文化工程,深入推动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建设,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阅读氛围。

9月中旬,县新华书店深入东铺乡杨店村农家书屋、杨店小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读书声’全省阅读下基层捐赠图书”活动,鼓励广大农民朋友和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在杨店小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共同诵读经典美文《弟子规》,县新华书店图书城员工代表选取经典读物与师生们一起分享读书感悟、畅谈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

在师生们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捐赠活动拉下帷幕,本次活动县新华书店共向杨店小学、杨店村农家书屋捐赠各类图书500余册,受到群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