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广播电视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基层党员党性教育培训学习
时间 :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 : 县广播电视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650    

近日,县广播电视中心根据县委组织部要求,组织30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全县第三期基层党员党性教育示范培训班学习。

此次示范班培训,以紧跟时代要求,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音像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对广电党员进行爱国、爱党、爱人民教育,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使他们懂得如何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认真践行共产党员标准,切实发挥其在中心党建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广电系统参训党员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学习培训,积极争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模范。通过此次培训,使全系统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优良作风进一步养成、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为全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