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上海戏剧学院来我县开展“行走的课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 :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 : 罗山县文广旅局办公室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772    

按照信阳市与上海戏剧学院文化战略合作的相关事项约定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求与安排,上海戏剧学院“行走的课堂”师生一行于823日赴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823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行走的课堂”师生一行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823日夜,由信阳市人民政府,上海戏剧学院,中共信阳市纪委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学工部,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罗山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新时代的长征路”专场文艺晚会在何家冲圆满举办。

为认真做好上海戏剧学院来县开展活动的各项配合保障工作,县文广旅局时刻把罗山的形象放在首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负责的任务,全方位保障上海戏剧学院2019“行走的课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