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学堂——网上税务局操作培训会
时间 :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 : 县税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428    

为进一步推广“网上税务局”使用,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提供方便、快捷服务,724日,税务在六楼会议室举办第三季度纳税人学堂——网上税务局操作培训,辖区内110余名纳税人代表和各税源分局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该局业务骨干采用课堂集中讲解与系统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就金税盘操作、利用电子税务局申报以及自然人扣缴客户端操作等内容进行逐项讲解,对操作注意事项进行提醒;现场演示操作步骤,“手把手”地指导操作流程,“面对面”地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会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取得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从实际出发,课件形式新颖、准备充分,内容针对性强、实效性好,参会人员学习热情高,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培训结束后,该局发放了《网上税务局操作手册》,并跟踪问效,上门指导,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服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