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与罗山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 :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093    


微信图片_20180725100407.jpg

       724日,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与罗山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座谈会在我县召开。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贾修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莉蓉,校组织部部长王春先,罗山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副县长杨坤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725100412.jpg

汪明君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省委、省政府安排省广播电视大学来我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充分显示了省委、省政府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省广播电视大学对我县的无私奉献精神,这对我县开展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和实现全面脱贫摘帽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扎实有效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为罗山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新的动力。

贾修国在讲话中表示,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将认真落实省脱贫攻坚“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会议的相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利用学校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加强与罗山县的沟通联系,从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产销帮扶等方面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深入研究,逐项梳理,细化推进,制定科学帮扶规划,创新工作思路,为促进罗山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张莉蓉、王春先分别介绍了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的基本情况;张金龙介绍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