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民政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 :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 县民政局  作者 : 陈大庆  浏览次数 : 6681    

在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公众的公共安全意识5月11日,县民政局在城区内开展了“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民政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约2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大小四十余块,悬挂“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城市”宣传条幅。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我局宣传员向他们宣传紧急避险、灾害自救等常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普及,大幅提高了人民群众面对灾害的有效应对能力,有力提升了我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