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罗山县教体局:规范档案管理 落实精准资助
时间 :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185    

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工作是实现精准资助的基石,是学校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的重要依据。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工作,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促进资助档案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近日,罗山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了2023年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培训会。

为扎实有效做好此次培训工作,资助中心依据《河南省学生资助档案管理暂行办法》,一是精心制作档案管理培训课件;二是规范制作学生资助档案样本供参会老师观摩学习;三是指出当前各学校学生资助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学校按照档案操作规程查找问题,抓紧补齐短板;四是现场解疑答惑。

此次培训活动,以现场示范、交流的学习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各学校对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对下一步完善学生资助档案建设,提高我县精准资助水平,促进教育公平、均衡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