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县教体局启动“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月”活动
时间 :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954    

3月4日下午,罗山县教体局召开了“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月”活动工作部署会,强力推进教体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县教体局有关班子成员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罗山县“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月”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决定在3月份同时开展11项技能培训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月”活动是加快“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力度、确保上半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锚定目标任务,集中人力物力,抓好工作落实。二要精心组织实施。积极主动的与有关部门搞好沟通对接,科学制定培训方案,周密安排培训内容。三要加强疫情防控。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提前做好培训报备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参训人员健康平安。四要强化培训保障。妥善安排好培训场地、师资、经费等后勤工作,县中等职业学校要充分发挥培训主阵地作用,加强工作统筹,保证各项培训顺利开展。五要全面推进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抓实抓细培训举措,确保“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月”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