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教体局召开2020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
时间 : 2022年02月1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955    

因受疫情影响,我省2020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延迟到今年2月17日至19日举行。今年,我县2020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考生5204人,涉及语文、数学、外语等9个学科,共计46188科次。在罗山高中新、老两个校区共设置5个考点,174个考场。考试期间,省、市招办将全面实行现场与网上“双巡视”制度。

2月14日上午,县教体局召开2020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福云,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启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筱丽,局党组成员、招生办主任吴勇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会议由鲁筱丽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依法治考、从严治考的理念,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要以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抓好考试每一个环节工作。二要狠抓落实。认真做好保密安全工作、培训工作和考务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规范的行为、扎实的工作,确保今年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不出任何问题。三要强化责任。我县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将继续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参与招生考试的每位同志都要明确岗位责任,有岗就有责,有责要尽责,失职必追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