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余国芳到东铺镇检查指导平安开学工作
时间 :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782    

1665748127.jpg

  9月1日,代县长余国芳到东铺镇检查指导平安开学工作。县领导李焕伟陪同检查。

  余国芳一行先后深入东铺镇中心校、东铺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食堂、寝室等,详细了解各学校开学流程、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应急处理、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校园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

  余国芳指出,教育关乎千家万户。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安全,是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部署,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做细做实防控预案,压实工作责任,把扫码、测温、登记、校园消杀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余国芳强调,疫情防控已进入“平战结合”阶段,各学校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落实校园安全责任,要全方位无死角的对校园安全设施及制度进行排查验收,合格一所开学一所;要加强对学生安全的宣传教育和日常管理,常态化开设健康教育、安全教育课程,让卫生知识、安全知识入心入脑,确保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随后,余国芳一行还来到县委党校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县卫健委关于规划建设“平战转换”隔离点情况的汇报。余国芳强调,建设“平战结合”隔离点是巩固我县来之不易防控成果的需要,也是坚持慎终如始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谋划好、规划好、建设好、利用好,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保证罗山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