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委书记许远福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 :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882    


微信图片_20200707094545.jpg

7月6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到我县招生考试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和部分考点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副县长江燕如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707094552.jpg

许远福一行首先来到县招生考试指挥中心和试卷保密室,实地查看了监控设备运行及安全保密工作落实情况,并向为高考辛勤工作的考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嘱咐他们一定认真负责、扎实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随后,许远福来到罗山高中新校区考点和老校区考点,细致察看了考场视频监控,学生食堂、宿舍,心理辅导室等,并听取了县教体局负责同志关于我县高考工作准备情况汇报。许远福对我县周密的考务安排表示满意,同时预祝我县2020年高考圆满成功,并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707094620.jpg

许远福指出,受疫情防控、考期推迟等因素影响,服务保障好今年高考的难度更大、责任更重。许远福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规范管理,扎实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密切配合,着力抓好饮食安全、医疗安全、保密安全、考务安全和交通安全,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要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力度,时刻关注考生精神状态,做好监考人员考前培训工作,力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考出好作风、考出好成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