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残联召开全县残疾人脱贫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 : 县残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09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推进全县残疾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421日上午,县残联召开全县残疾人脱贫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县残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残联相关负责同志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9年度全县残疾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次,解读了《关于对全县未脱贫残疾人有关问题进行专项核查并推动落实方案》,对当前专项核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就今年全县脱贫攻坚及各项业务工作的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实现残疾人稳定脱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正确分析当前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困难,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推进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聚焦部门职能,全力服务脱贫攻坚。继续把残疾人办证、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作为残联部门行业扶贫工作重点,贯穿于残联部门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三是统筹推进,促进残联各项业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揽,继续加大残疾人就业培训、扶残助残、精准康复、托养服务等工作实施力度,持续推进基层残联组织改革,不断提高残联部门服务能力,不断推进全县残疾人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