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全县2023年“公益慈善月”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 : 2023年09月0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116    

99.jpg

  8月31日,全县2023年“公益慈善月”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动员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奉献爱心、多行善举,积极投身慈善捐赠活动,全力推动我县慈善事业迈向更高水平。

  县委书记余国芳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长斌主持,县委常委、楠杆镇党委书记曹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涂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森,县慈善总会会长汪建成出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慈善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抢抓慈善事业发展的新机遇,积极适应慈善工作网络化、数字化的新要求,把开展“公益慈善月”暨“99公益日”活动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力抓手,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踊跃参与这项崇高事业,让尊重慈善、热爱慈善、投身慈善在罗山蔚然成风。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动慈善活动取得实效。要带头募捐资金,管好慈善资金,用好慈善资金,聚焦群众关切,充分发挥优势,把准工作要点,着力提升慈善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慈善活动的强大合力。要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宣传动员,树好慈善典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这根主线,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共同开创罗山慈善事业新局面,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 品质引领在罗山”城市品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为2022年全县“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先进单位颁奖;宣读了表扬通报、罗山县2023年“公益慈善月”暨“99公益日”活动的通知及活动方案,并对2023年“公益慈善月”暨“99公益日”活动进行部署。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特邀爱心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公共服务办(党政便民服务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